最近身邊的人常不時提醒著自己已畢業的事實,
我也知道本身是一個能混則混的人,
但唯獨這次,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1.學貸的沉重壓力。
2.家庭經濟危機。
3.還未發展的事業基礎。

等等的因素考量,
讓我認為,我若現在再混下去,以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我也知道我不會去依靠任何人,從小到大從一而終,
我也不希望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

當然有人會問我說,怎麼不先做做餐廳的工作呢?

一哥以前曾經說過:「妳認為金湖岸妳會待多久?」
媽媽前幾天說過:「妳想一輩子當服務生嗎?」
男朋友最近苦口婆心的說道:「妳這工作要換!」

我當時這麼回答一哥:「金湖岸只是一個踏板。」
我前幾天跟媽媽回說:「怎麼可能!」
我最近跟男友討論並回他:「嗯......我會努力找工作的。」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我仍是被人際壓的喘不過氣,
每一次的開口,都像是在要我的命,我甚至認為自己背叛了姐姐,

但我真的真的不想要自己只局限於餐廳服務業的範圍,
我想踏出服務業這個圈子,
行政工作將會是我的目標,但也是希望如此,

祝福我吧!
找到好工作!
順利還清學貸!
家裡經濟穩定!
順利考到證照!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