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
讓我不禁想問我標題上提出的問題,
只是一個一年不見的人,
怎麼會變得像是我不曾認識過一樣?
難道真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我覺得這句話只是藉口,
因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就像是你外觀改變得多麼亮麗鮮艷,
你的生活習慣還是改不了,

我認為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特有的個性,
不管是貪生怕死還是懶惰怠慢,
如果真的個性大轉變,
那我也認為那是他基因裡隱藏的XY,
只是人、事、時、地、物,讓他隱藏的XY顯現出來而已,

也難怪日久見人心,
我現在才真正看出他的真面目,
因為有靠山了,氣燄高了,
這是我做不來的,
以前以及現在的我做不來的,

以前,有靠山,我依然做開心的我,
現在,沒靠山,我依然做開心的我,

當然一年過去了,我也有接觸新的人事,
我再也不會讓自己處於低姿態,
如果你冒犯我,

一次,
兩次,我還能忍受,

到了第三次,別想我會給你好臉色看,

我的人生哲言↓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嘖,這名言我想我八輩子都不會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