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迎接一位對我來說很特別的客人,
這個客人呢,有時我會跟他去看電影,時常會跟著他跑車,

其實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昨晚我才剛激他說他不會來我上班的地方看我,
想說再怎麼快也不可能是今天來,
以他的個性我便猜是下個禮拜或下下個禮拜會來,
〈為什麼猜下個禮拜或下下禮拜呢?因為我敢打賭,下下下個禮拜他就會忘了我有激他的事實〉
結果他今天就來了,
當然我知道有一半的原因是他明天休假,可惡......

不過我還是有驚喜到啦^^!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我不想招呼他們,
因為我根本就害羞到不行......

當我那時從外面進餐廳裡來,
達人:「小惡魔〈同事現在都這樣叫我,因為頭戴惡魔角〉,妳男朋友來了耶!」
我:「蛤啊?」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我還叫她再講一遍,因為我當時覺得我一定是幻聽了。
達人:「我說,妳男朋友來了耶!」她還笑了笑。
我當時就整個傻住,恍神了。
達人:「所以妳去招呼妳男朋友那桌吧。」她把拖盤交給我。
我:「啊?!〈終於回神〉不要~~~~~」然後馬上逃到吧台裡,喔我的天吶!我的臉一定熟透了......
吧台妹:「A5要收了喔。」她對著我說。
我:「不要~~~~~」因為A5離我男朋友那桌很近,那不就表示我要被看到了嗎?!
達人:「那不然妳去點妳男朋友的餐,我去收。」
我:「不要~~~~~」捂著臉。
吧台妹:「哈哈......」我看她興災樂禍的很自然。
我:「吧台妹,我這輩子都沒有這麼求過妳,拜託!今生就這麼一次!幫我去跟我男朋友點個餐,拜託......」我的媽呀!第一次這麼低聲下氣。
吧台妹:「好啦,那我去點,妳跟達人去收A5。」真是好人一枚,最愛妳了!

過沒幾分鐘,
吧台妹:「妳男朋友說要妳去點耶,不然他們就不吃。」我看到她在偷笑。
我:「......」
有辣妹去點,他們還不要= =我無言了。

在走過去點餐的途中,還一度掙扎著要不要去補妝,
因為從早上忙到下午,我的妝已經花的很徹底了,
但後來怕他們會等太久,就直接作罷= =。

只是後來我很訝異,我同事們是怎麼知道他是我男朋友的?
達人:「妳那時候就要走出去啊,妳男朋友就這樣一直看著妳走出去......」
我:「可是我都沒發現耶= =!」
達人:「妳那時候在忙跑外面啊。」
我:「對吼!今天的客人都很任性無理......」
達人:「因為他一直看著妳,我就直覺問他說你是不是商的男朋友?他就說嗯。」
我:「原來如此= =」

總之,這位溼背秀的狼客呢,今天的確是有嚇到我了,
而且還不知所措了一陣子,這點他該怎麼賠我?嗯?

話說這位狼客一閃人後,我就有一陣子放空,
也不知道為什麼,狂放空,

偉哥:「幹嘛沒精神?」
我:「沒有啊。」此時眼神空洞無力,臉上的妝也不管了,花就給他花吧。
偉哥:「喔,我知道了,一定是在煩惱裙子太長對不對?」訕笑。
我:「......」

是因為我為人機車,所以我處的生活圈就是機車圈嗎?〈翻桌!〉
誰會嫌裙子太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