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示,
因為上禮拜我的裙子離奇壽終正寢,
所以這禮拜姐姐又費了心思再買了件新制服裙給我,
但因為外場要統一制服,
所以連帶的吧台妹也換上了新制服裙,
不同的是,這次裙子裡必須再搭件充滿黑色蕾絲的小褲褲,
可愛是可愛,但為什麼有這件小褲褲的存在,你們知道嗎?
就是因為......

裙子太短啦!!!!!

這次真的短到半個屁屁都露出來了啦!!!!!!!

所以不穿小褲褲不行啊!!!!!!

哈哈哈哈......
我好不容易脫離隨時會走光的陰影,
現在更墮入了男客人不用刻意就可以看到我屁屁〈雖然有小褲褲擋著〉的深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笑......





PS:
今天走路回家時,路過一棟有養狗的人家,
突然一陣狗吠,嚇得我把手上袋子往身上一護,
結果......

「汪汪汪汪汪汪汪!」

跑出來的是一隻臘腸......

氣勢整個減半再減半......
我的目光由高變低,手上的袋子也放下了......

我原本不想理牠,想繼續走我的,
但牠一直跟著我亂吠,還一度想靠近我,
我就拿袋子嚇唬牠一下,牠馬上往後逃幾步,
真的是有夠沒膽的= =,
還有......腿短就別追我了吧......

結論:突然蠻想養隻賤臘腸的,賤到好古錐喔!超正點!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