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大家閒聊的對話,因為我笑到身體狂熱,所以決定在此把對話重現↓

佩乓:「我家的魚最近生了超多魚的!有50隻!」雙手比5。
我:「是喔,醬多。」因為今天身體不舒服,所以回話虛虛的。
佩乓:「就前晚一切都還很正常喔,結果隔天一早醒來一看,哇靠!魚缸裡都是小魚!超多的啊!」邊說邊笑,連帶的我也被她搞的笑了起來,因為她講話就是有這種魅力──會讓人想笑的魅力。
我:「嗯?魚缸裡都是魚喔,妳家魚缸多大呀?」要裝50隻小魚耶。
佩乓:「就這麼大啊。」她比了比差不多一本網路小說的寬度,我差點吐血。
我:「就這麼大?」我比了跟她一樣的手勢,瞠目結舌的道。
佩乓:「嗯啊!哈哈......」
我:「我以為有這麼大耶!」我馬上把手勢拉長成整張桌子,依舊瞪大眼驚訝道。
佩乓:「哪有,才這麼大而已啊!」她又比了那個寬度一下。

我先問各位一個問題,
大家有看過那種它上面開口燒成荷葉邊的那種小型魚缸嗎?
然後我再問你們一個問題,
你能想像裡面塞滿了50隻小魚嗎?
更何況還有這些小魚的爸媽還有鄰居喔!
光想像到這,就讓我狂笑不止!

我:「〈壓著肚子〉那不是看起來很噁嗎?整個水裡都是小魚!」強忍笑意。
佩乓:「對啊!哈哈!」
我:「那你們怎麼換水啊?」瞠目結舌。
此時爺在旁發出爆笑。
我:「魚的濃稠度比水還高吧?!」邊狂笑邊講。
此時爺做出跟我一樣的動作,摸著笑到發痛的肚子。
佩乓:「就照換啊!哈哈!」
我:「很難換吧?!水跟魚很難分開啊!」魚比水多啊!光換水就是一個大工程吧?哈哈哈......打到這,我肚子又開始痛了......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家的魚缸,
應該是大到可以玩撈魚那種程度的大魚缸,沒想到是這麼小的小魚缸,
安捏那些小魚應該會覺得很擁擠吧?!睡覺翻個身魚鰭都會啪到隔壁床的兄弟啊!!
哈哈哈哈......我很難想像那些小魚要怎麼長大......
佩乓啊,為了妳們家的魚好,還是換大一點的魚缸唄=..=,
不然連我這個局外人都為牠們的將來擔憂了起來呢......

話說今天原本心理跟生理狀況都不是很好,
為什麼呢?
以前啊,總覺得那個來沒什麼,一樣生龍活虎的很,
每每都可以很自傲的跟朋友說,自己每次來都不會痛,而且「沒有感覺」,
現在呢?
感覺每一次來,那種疲累感都加劇,而且都會伴隨著拉肚子,心情更糟,

今天從林口回來,雖然有跟老媽聊了下天〈回家必備的最愛功課〉,也用電腦查了下題庫〈雖然根本沒頭緒〉,
但後來真的是受不了了,沾了床就下不來了,一睡就是一個小時,
十二點的時候,有稍微醒來一下,但基於本人賴床功力不淺,
想說還早,就放縱自己瞇了一下下,
後來在十二點二十六分的時候驚醒!
沒想到自己的「瞇一下下」就是半小時,
所以你們一定以為我是彈跳起來下床,對吧?
錯錯錯,都錯了,
我想到的是我還有幾節課可以翹,因為身體極度不舒服,
但後來就想到我給甲女的承諾:「我以後絕不翹課!」也沒課可以給我翹了,
考慮了三十秒,才拖著沉重的身體,拿了車鑰匙出門,
整路我頭暈到不行,四堂課下來還是頭暈,
騎車回家的時候有稍微清醒了,因為風很冷......

但今天很大的收獲是跟朋友聊天,
每天三大笑真的是人一天裡很重要的功課,
笑完感覺快樂很多,很像那個來的不舒服感也減輕了一些,
不過好久沒這麼笑了,今天笑到身體狂熱,
聽說這種笑法會瘦耶?
奇怪,我到底是從哪裡聽來這種說法的......
現在為了減肥,收集到一堆旁門左道的方法......
哈哈.....每種都來試試,今天千金又透露了幾個方法給我,
對了,甲女,
我告訴千金了,告訴她說我有男友了=..=,
我叫她要嚴守秘密,
至於爺她們,還是等到畢業吧......

還有今天回家時,甲女突然說的星期五內灣行,
有加佩乓嗎?再請問一下有這麼趕嗎= =?
能下個禮拜五嗎?......
因為這禮拜五勞動節,姐姐說應該會營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