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生活還要過多久?
好想哭,
為什麼該死的 我家寶貝剛好去教召了呢!

沒有人可以讓我在他或她面前放聲大哭,
總是在外表強裝自己有多麼堅強,堅強的一肩扛起家計,
殊不知內心卻被壓力壓榨的多麼脆弱,

出了社會後,
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哭,
安排薪水時哭;
才剛發完薪水卻只剩下幾百生活費時也哭;
跟我家寶貝一點小吵架也想哭,
落淚的頻繁已直逼過去二十二個年頭的總數,

為什麼要逼我?
為什麼要逼我?
為什麼要逼我?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人生,
對未來已沒有所謂的希望可言,
我想休息,只想休息,

什麼時候才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