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真應該在回去金湖岸前就看之前的文章的,
現在看了,就覺得當時的我還真是憤怒呀!
不過憤怒是應該的,她們這麼對我,
但是現在一年過去了,
人真的都是念舊的,所以我決定回去看看,

只是我沒想到經理不敢見我,直到我回去的那一刻仍未見到她,
倒是店長見了我兩次,一直想要我跟他說一聲對不起,
但很抱歉,我做不到,
我明明知道當時就是你踩著我向上爬的,
我為何要跟她說對不起?
她沒那個資格去承受這句話,
況且後來我跟吧台妹稍稍釐清一下之前的事,
才開始覺得會不會經理是無辜的,
會不會其實是那個店長在挖洞給我跳,
想想便覺得人心很險惡,
不過就算了,畢竟我沒有在那裏上班了,
現在只是很想看看以前的老同事跟姐姐,
雖然還是很想釐清一些事實的真相,但既然姐姐現在仍然沒有見我的勇氣,
那就下一次吧,希望能再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