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交了男朋友後,
「減肥」變成我人生的目標之一,
再來就是「品味磨練」也成為我人生必要的課題之一,

等到出了社會後,
便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擔憂,
試圖去了解所謂的「保險」,
想要從中去抑制自己的物慾,好能存夠滿足安全感的數目,
但是「學貸」卻從中作梗,
讓我無法如願,

每每看到那些誘人的保單,
總是羨慕著那些已存到一筆數目的人,
自己卻半點也沒有的心酸,誰人知?

一直以來都對自己設立的幾個目標,
到現在從來沒有做到,
不管是存錢或是減肥,
無力感慢慢加深,

「自己是不是其實什麼事情都做不到?」

夜深人靜的時候,這句話都會浮上心頭,
為什麼總是過著虎頭蛇尾的人生,
清醒點!
再也不是懵懂無知的學生了,
出了社會就要看清現實,
別再以為自己有任何靠山了,
所以,
為了讓自己別再東想西想,
我為將來的二至三年設立了兩個目標,

第一個,
我要在三年內還完學貸

第二個,
我要在兩年內矯正好我的牙齒

或許會有人訝異,為什麼我會突然提出矯正牙齒這件事?
因為在我還是學生時,就非常厭惡自己的暴牙跟不整齊了,
所以一直把矯正牙齒當成一種夢想,
當然我也知道又是一筆大開銷,
但我真的很想要幾年後不再大笑還得掩嘴,
拍照時不再忌諱嘴張太開的笑,太醜,
況且矯正牙齒這種事,是越早越好,
我這個年紀去矯正,我還嫌晚,

別小看這兩個目標,
這兩個目標就可能高達七十幾萬,

朋友們,請為我加油唄!^^

應該下一次見面時,我就是牙套妹了!
別笑我戴牙套很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