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現在才開始打網誌,
因為自從那晚回去到現在,我都還在努力學習與適應新工作,
到了今天,也自己獨立作業當總機了,〈因為前天我的前輩就離職了〉
所以現在滿腦子都是工作工作,
就連現在也是用公司的電腦在打這篇= =,

演唱會的心得,
只有一個字──棒!
雖然我不曉得他們到底唱了什麼歌〈除了Super Lover〉,
但我認為真的他們的舞台魅力很棒!
我們已經互相約定兩年後還要再來看一次W-inds.的演唱會,
不過我想,兩年後他們還跳的起來嗎?〈花哈哈XD〉
應該會很喘厚?XD
我想我們能先約蔡依林等國內的演唱會,大家考慮一下唄!
小丸子也一起來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