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涵涵,晚上要吃什麼?」在門外喊。
我:「......不知道耶......」
老媽:「魯肉飯好不好?」
我:「不要啦......我不要吃魯肉飯......」
老媽:「那不然妳要吃什麼?」
我:「......妳要吃什麼?......」
我媽:「吃金湖牛肉麵吧。」
我:「喔......金湖牛肉麵......好啊......金湖牛肉麵......」

↑以上對話,
相信嗎?
我完全沒印象= =b
因為當時我正在睡覺當中,
我根本不知道我親愛的老媽有問我晚餐要吃什麼這回事= =
重點是,在睡夢中我竟然還會回絕我不怎麼愛吃的東西(魯肉飯)耶!
我該高興嗎= =?
睡夢中的我如此有慧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od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